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21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1057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智鑫 李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169

 

--------------------------------------------------------------------------------

 

  本站消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于2016年11月10日下午,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校纪委书记李雪峰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作解读。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各学院书记、院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吴伯志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则》的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贯穿了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建设规律的认识,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准则》和《条例》则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结合新的实践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

  吴伯志书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切实把全会精神和要求学习好、领悟透,以学习上的深入促进行动上的自觉。各党委、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制定周密学习计划和方案,认真落实好《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校党发〔2016〕51号)文件精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李雪峰书记介绍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要求和规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执行好《准则》和《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工作学习始终。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