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远副校长指导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21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1184

 

彭志远副校长指导宣传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智鑫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16浏览次数:244

 

--------------------------------------------------------------------------------

 

  本站消息2016年11月14日上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彭志远副校长到会指导,同时到会指导的还有机关党委副书记毕东。

    

       宣传部党支部围绕“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整改工作”两个主题进行集中学习。

  彭志远副校长在专题学习会上对宣传部的工作和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做好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建设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宣传部要充分发挥各媒体的作用,加强统筹策划,及时宣传报道学校、各学院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和主要成效;宣传报道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动态、进展和成就,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第二,要认真总结,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整改工作;第三,要结合实际,做好今年的年度工作总结和下一年工作计划。第四,宣传部的同志更要加强理论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机关党委副书记毕东认为,宣传部高度重视支部生活,专题学习会准备充分、认真,内容紧扣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提高思想认识、提升理论素养、推动具体业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宣传部把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动态及时报送机关党委。

 

 

 

编辑:陈智鑫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