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21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942

 

省委宣讲团到校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陈智鑫 刘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18浏览次数:268

 

--------------------------------------------------------------------------------

 

  本站消息2016年11月1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云南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张宪伟到校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主持报告会。校领导、处级干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到场聆听。

 

   张宪伟主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领导干部特别是高中级干部要率先垂范 、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我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等六大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报告会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经验新成果,系统阐释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基本要求。

   吴伯志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分层分类学习,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集中精力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完成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后续整改工作;筹备好、开好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今年的工作,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科学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第三,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基层党组织推进年取得的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陈智鑫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