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祖林副省长鼓励师生争做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尖兵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6/11/30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1030

 

张祖林副省长鼓励师生争做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尖兵

 

作者:陈智鑫 李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556

 

--------------------------------------------------------------------------------

 

 

       本站消息2016年11月25日,副省长张祖林在云南农业大学文韵堂为师生作“共筑中国梦 同绘彩云南”2016年云南省高校百场形势政策报告会,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析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形势,鼓励广大师生争做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的尖兵。

   张祖林副省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准则》《条例》,从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释。他指出,广大师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省委的要求部署,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为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上,张祖林副省长还结合云南省实际,分析云南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介绍了“十三五”时期云南发展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思路及重点,明确指出在“十里不同天,一山分四季”的云南,发展农业产业就是要突出“特色”,走“特色化”发展道路,在“发展精致农业,生产生态农产品”上下功夫,把七彩云南建设成“大花园、大果园、大菜园、大游园、大牧园、大药园、大茶园、大菌园”。张祖林副省长鼓励农大师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引领学校工作,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中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争做云南农业科技创新的引领者,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推动者,农业信息技术的运用者,农业对外开放的服务者,农业生态文明的建设者,农村脱贫攻坚的支持者,农村和谐稳定的维护者,凸显和发挥出支撑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尖兵的作用。

 

 

       吴伯志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张祖林副省长的报告全面深入,视野开阔,内涵丰富,鼓舞斗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让农大师生对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我们定会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云南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

       省政府副秘书长普建辉、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昆高校分管扶贫工作校领导,农大党政领导、师生代表聆听报告。

 

 

 

编辑:李莉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