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一季度联席会暨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3/28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465

学校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一季度联席会暨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会

 

作者:李莉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132

 

---------------------------------------------------------------------

 

       本站消息2018年3月27日,学校在行政楼306会议室召开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第一季度联席会暨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工作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对做好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作工作安排,副校长雷建奕主持会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和高校工委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完善《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并安排省级文明单位复核准备工作。

       李永勤副书记通报学校上年度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主要工作,一是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更加深入、宣传要更加全面、贯彻要更加具体。二是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制度要更加创新、载体要更加灵活、方法要更加有效。三是推进院处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的态度要更加积极、过程要更加规范、成效要更加明显。四是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与基层党建工作形式要更加协调、内容要更加融合、抓手要更加有力。五是推进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思路要更加开阔、措施要更加有力,特色要更加明显。

       吴伯志书记在提要求时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等根本问题,各学院部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高度重视,把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做实做出成效;二是要深入推进思想政治工作,把《中共云南农业大学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落地,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三要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切实处理好“两张皮”问题;四要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精神文明创建、意识形态工作以及立德树人工作有机融合,让广大师生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中受教育、促成长,共同推进学校的文明程度;五要做好与校庆相关的宣传思想工作,以校庆开展系列活动为契机,全面总结挖掘办学80年的重大成就,鼓舞激励广大师生员工,在新时代有更大作为。

 

 

编辑:李莉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