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师生座谈会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8/5/10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425

学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师生座谈会

作者:周慧芳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44


       本站消息2018年5月9日下午,学校在东区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吴伯志、校党委副书记李永勤、部分综合部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分享自己对思政课的认识和课堂感受,对目前思政课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反映,并从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提升教师素养和专业能力、完善“雨课堂”考核评价机制等方面对思政课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之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听取学院教师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吴伯志书记强调,立德树人是大学的根本任务,要以提升课堂质量和教学效果为重点,进一步突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各相关部门和学院要认真梳理分析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针对性的措施,不断丰富和创新思政理论课教学形式,使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愿意听、喜欢听、有收获的好课程,更加有效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刘勇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