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添加时间:2019/3/11  文章添加:黄丽梅  点击次数:214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黄丽梅 王必能 来源:本站消息 时间:2019-01-22浏览次数:16


       本站消息2019年1月2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东区办公楼306会议室开展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吴伯志主持学习会,校领导、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领导、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吴伯志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任务,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对云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民主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入推进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纪委书记李德勇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作了主题发言。他介绍了此次会议基本情况,明确2019年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吴伯志书记强调,大家要把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及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结合起来、与振兴本科教育及推进学分制改革结合起来,带头深入学院和相关部门,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李莉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