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建思政工作会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2023/4/10  文章添加:zhf  点击次数:334

   

    2023年4月10日上午,学校在耕读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建思政工作会,部署学校当前党建和思政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奕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徐华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团委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上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的反馈情况,安排了2023年度党建和思政重点工作任务。

    雷建奕就抓好2023年度党建和思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充分认清高校新形势下党建和思政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揽,切实提高主动性、精准性、实效性;三是坚持以一流党建为引领凝聚改革发展强大动力,转作风提效能狠抓落实。他强调,工作任务已部署,关键是抓好落实,大家要共同肩负起工作责任和使命,深入推动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为抓好会议的贯彻落实,徐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专题学习,各学院部门要深入传达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工作部署上来;二要狠抓工作落实,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专业争A去D计划,结合学院部门实际抓好党建和思政工作;三要强化考核督导,注重工作的统筹谋划和检查督导,真正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