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新闻中心  添加时间:2023/6/29  文章添加:zhf  点击次数:97

本站消息 6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提高网络舆情研判应对和处置能力”为主题开展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邀请省委网信办网络综合管理和执法督查处处长赵志忠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主持,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校长李永和、党委委员、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赵志忠聚焦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从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给意识形态工作带来严峻挑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健全网络治理体系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三个方面,结合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幽默生动的专题辅导。

徐华进行总结发言。她指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在认识上求“深”,在行动上求“实”,在措施上求“细”,牢牢把好网络意识形态的政治关、阵地关、防控关。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