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文章来源:宣传部  添加时间:2024/4/3  文章添加:zhf  点击次数:69

 4月3日,学校2024年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在校友会堂3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做培训动员,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彭吉萍主持会议,各学院、部门抽调意识形态督促检查组成员参加培训。

徐华指出,学校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促检查,是根据省委巡视组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责任,督促巡视整改任务切实落地。徐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督促检查工作的重要性,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促检查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统筹,促进协同联动,完善工作机制,发现风险隐患,排查出学校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方面存在薄弱环节。通过开展意识形态督促检查,以干代训,发现学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风险点,守好阵地、担好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坚决筑牢意识形态的安全防线。

彭吉萍通过学校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具体案例,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隐患,意识形态工作督促检查的重点和要点三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要求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督促检查要明确问题导向,找准问题,摸清情况,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意识形态督促检查工作。

 
 

 

作者:朱伯钧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