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宣传部   添加时间:2024/3/28  文章添加:zhf  点击次数:51

根据开好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3月28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黎素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在前期认真自学的基础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巡视整改作出部署安排。

黎素梅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高质量抓好巡视整改的重要一环。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民主生活会作为领导班子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二要发挥示范作用,带头主动对标认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实现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查、从政治上改的要求。三要抓好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巡视整改时间节点,对自身问题逐项研究、逐项推进,着力解决落实中的“温差”“落差”“偏差”,带动各分管、联系学院及部门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作者:周慧芳

友情链接: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
新华网
求是网
中国党政理论网
云南风
云南广电网
电子校报
版权所有:云南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0871-65227847 65220208   校报、校园网投稿邮箱:ynauxcb@126.com